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股份有限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悦康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坚持科创赋能,助力国民防疫

2023-02-10 16:3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中国新冠疫情形势变化,国家不断调整优化防控政策,先后出台了优化疫情防控措施的“二十条”和“新十条”,构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屏障已经成为每个人关注的话题。同时,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此前发布《中国流感疫苗预防接种技术指南(2022-2023)》,明确提出今冬明春可能会出现新冠与流感等呼吸道传染病叠加流行的情况。新冠流感的接连不断,防疫将成为一场持久战,科学规范地采取防范措施成为了未来每个人生活上的重中之重。

悦康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行业领先的医药企业,以“营造全球喜悦,关爱人类健康”为使命,始终坚持以创新为驱动、以产品为主导、以专业化为保障、效率制胜的创新可持续发展战略,不断研制有技术壁垒、专利壁垒及安全、疗效确切的老百姓用得起的好药。针对严峻的新冠疫情流行形式,悦康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了多项针对疫情防控的有效产品。广谱冠状病毒膜融合抑制剂多肽药物(YKYY017雾化吸入剂)是悦康药业与中国医学科学院病原生物学研究所合作开发的比较新一代广谱、有效的冠状病毒膜融合抑制剂,可通过抑制细胞表面和内吞体两个膜融合途径发挥抗病毒作用。该药品通过吸入肺部递送的方式实现多肽药物的有效利用,使得多肽类药物发挥全身疗效,兼具治疗与预防双重作用,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近日,广谱冠状病毒膜融合抑制剂多肽药物将正式进入I期临床试验阶段,相信该药品的成功研发将为新冠疫情的蔓延予以有力的反击,为保护人民生命健康再添助力。

面对复杂多样的医药行业环境和多重挑战的公共卫生治理,身为从事生命行业的企业,悦康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始终秉持以帮助人类治愈疾病、减轻病痛和提高生活质量为目标,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一方面加强创新科研,持续推进医药研发的产出效率的提升,为进一步保障人民健康不断加紧创新研发;另一方面全力保障企业生产线安全正常运转,维持抗新冠药品产品线的持续生产,用以满足新冠患者的用药需求,保障社会上新冠药物的可及性,助力国民防疫健康事业。

未来,悦康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也将继续坚守“诚信、勤奋”的价值底色,坚持科技赋能,持续为老百姓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做具有责任和可持续发展的领先企业!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