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alaxyS23Ultra最新资讯  > 正文

火烧、刀划、硬掰!三星Galaxy S23 Ultra耐久性测试绝了

2023-02-10 17:0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除了Galaxy S23 Ultra从几家媒体获得积极评价,其中大多数人没有触及的一个方面是其建筑质量。使用三星的最新旗舰产品,您几乎不必担心,因为一项耐用性测试表明,这款手机像岩石一样坚韧,几乎可以承受您扔掉的任何东西,但也许不要掉落它。

三星似乎已经用高端材料加强了其Galaxy S23 Ultra,因为盒子形智能手机将难以放下,正如Zack在他的YouTube频道JerryRigEverything所展示的那样。从一开始,我们就可以看到三星只在旗舰店的各个区域使用了玻璃和金属的组合,这可以解释为什么它为美国消费者零售价为1,199.99美元。

甚至相机镜头也由优质玻璃制成,通过划痕测试几乎没有问题。与高端设备一样,Galaxy S23 Ultra的显示屏在莫氏硬度上仅达到一定水平,这表明三星在使该设备成为高质量设备方面不惜一切代价。继续到烧伤测试,这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扎克在显示屏旁边举起一个打火机,像素需要整整一分钟才能变白。

现在,进入最后一个也是大多数读者最喜欢的观看上述耐久性测试视频的原因;弯曲测试。虽然我们已经看到旗舰产品在这一细分市场中幸存下来,但令人惊讶的是,当扎克用他的力量试图将手机折成两半时,Galaxy S23 Ultra 没有让步一英寸。这是一些公司喜欢避免投资以降低制造成本的领域,但当被抓住时,他们确实会因此而受到批评。

三星可能希望保持其声誉完好无损,这就是为什么它大规模生产了智能手机坦克的原因。我们希望像Galaxy S23 Ultra一样,JerryRigEverything在Galaxy S23和Galaxy S23 Plus上执行相同的耐久性测试,因此我们可以了解三星是否投入了相同的资源来使较便宜的型号同样耐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