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元宇宙最新资讯  > 正文

携手并进 共谋发展,米果集团与网易智企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2023-02-10 15:4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月9日下午,米果集团网易智企框架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米果-浙江元宇宙产业基地举行。米果集团董事长郑洪鑫,网易智企政府行业总监周骏分别代表双方签约。网易智企副总裁王为、米果集团执行总裁蔡晓霞等双方主要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双方代表表示,米果集团和网易智企业务互补性强、关联度高,一直以来保持了良好紧密的合作关系。根据框架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米果集团•浙江元宇宙产业基地的空间特性和服务优势,以及网易智企在提升企业客户智能化、数据化、场景化能力方面的技术优势,联合打造以“果核”为品牌的米果-网易智企园区数字基座产品,并以此为基础共同建设元宇宙产业示范基地。通过合作,共同为基地内元宇宙相关企业提供产品与技术服务,远期还会将服务范围扩展到米果集团其他园区以及米果园区外更广大范围的企业。

此次签约,标志着米果集团与网易智企合作的进一步深化,迈入共建共创、共谋发展的新阶段。未来,双方将全面落实合作内容,优势互补,将业务价值赋能更多企业。

米果集团是浙江省内较有影响的产业社区运营服务商之一,主要从事空间改造、产业导入、企业服务等全产业链城市资产运营管理平台建设,截至目前已在杭州地区成功运营20余个项目,累计服务企业一万余家;其中米果-浙江元宇宙产业基地是米果集团打造的、以特色服务和产业生态为核心竞争力的浙江头个元宇宙企业聚落,项目自启动以来受到各界广泛关注,有望成为元宇宙产品开发与应用类企业优选、在省内和国内具有标杆意义的知名元宇宙产业园区。

网易智企是网易旗下的一站式企业服务提供商,依托网易25年来积累的AI、大数据、通讯音视频技术,以SaaS 、PaaS为主要形式,提供智能化、数据化、场景化的企业服务解决方案,已为超过百万家企业客户提供数字内容风控、融合通信、服务营销一体化解决方案。网易智企高度重视元宇宙产业,将以技术储备及研发能力,为迅速兴起的元宇宙行业相关企业提供技术支持;同时用元宇宙手段服务传统行业企业,以数字化能力提升企业经营管理效率,以数据和智能算法促进企业业务增长。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