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霍格沃茨之遗最新资讯  > 正文

创下历史第二!《霍格沃茨之遗》steam在线人数达48万

2023-02-09 14:30 · 稿源: 快科技

作为一款IP改编的高规格游戏,《霍格沃茨之遗》取得的成绩出乎预料的好。

根据SteamDB的数据,目前《霍格沃茨之遗》的在线人数超越《辐射4》,超过了48.9万人,成为了仅次于《赛博朋克2077》(105万)的第二大单机游戏。

创下历史第二!《霍格沃茨之遗》steam在线人数达48万

同时,《霍格沃茨之遗》也成为了Steam最长游玩榜单的第13名。

比极高的在线人数更出人预料的,是《霍格沃茨之遗》严格来说还没有正式发售。

《霍格沃茨之遗》PC端预计在2月11日正式解锁,目前仍处在豪华版玩家的抢先体验阶段。

这意味着,仅愿意为该作购买豪华版的玩家,就至少达到了48.9万人,而考虑到不可能所有玩家同时在线,这一数据实际上只会更高。

而到了11日游戏正式解锁后,同时在线人数也很可能再创新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