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快手电商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电商上线信任购专区

2023-02-09 11: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9日 消息:快手电商宣布上线信任购专区。据介绍,信任购是快手电商打造的首个信任电商品牌,整合了多项商品和售后保障权益。

在商品/直播间/店铺等渠道开通信任购,用户下单全链路均会展示“信任购”标识,有利于降低用户的决策成本,提升下单转化。同时,良好的用户体验,有助于提升用户复购,为商家经营带来长期的正收益。

开通「信任购」的益处包括:

  • 平台专属标识背书,在用户下单全链路展示

  • 直播与货架流量倾斜,帮助提升商品转化复购

  • 平台营销资源倾斜,获得更多大促流量奖励

  • 提升售后服务质量,助力购物体验分提升

商家登陆快手电商网址(https://s.kwaixiaodian.com/),进入小店后台,左侧点击进入“店铺- 店铺成长-权益中心”可进入该专区。信任购开通查询:可查看商家的货主身份和带货身份数据情况,并了解信任购准入数据门槛。信任购商品查询:输入商品id或商品名称,可查询商品的信任购开通状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