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23Ultra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iPhone 14 Pro在基准测试中比三星Galaxy S23 Ultra快20%以上

2023-02-09 07:5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Macrumors报道,三星新发布的Galaxy S23 Ultra尚未完全进入市场,但该设备的基准测试表明,苹果仍然拥有世界上最快的移动处理器。

根据CompareDial发现的Geekbench单核性能得分,Galaxy S23 Ultra得分为1480,而其最接近的竞争对手iPhone 14 Pro得分为1874。这表明iPhone 14 Pro在单核测试中比Galaxy S23 Ultra快21.02%。

在多核性能方面,差异较小,但仍然相当可观。S23 Ultra的得分为4584,而iPhone 14 Pro的得分为5384,表明苹果的旗舰设备在多核测试中比三星最新的高端产品快14.86%。

三星传统上一直在努力跟上苹果的移动处理器技术,近年来差距扩大了。

今年性能的提高很大程度上归功于三星已停止在欧洲市场使用其劣质Exynos芯片,高通公司更快,更节能的技术现在用于所有市场的Galaxy S23。

不过,在大约七个月的时间里,苹果将寻求通过为iPhone 15系列提供更快的芯片来扩大其在性能方面的领先地位。iPhone 15型号可能是第一款采用基于苹果供应商台积电下一代3纳米工艺A系列芯片的机型。3nm芯片技术有望将处理性能提高10-15%,同时将功耗降低高达35%。

与此同时,三星Galaxy S23系列现在可以预订,一般版本定于2月17日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