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中国人保财险最新资讯  > 正文

智能AI+保险,云知声为保险行业提质增效

2023-02-08 10:2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年来,数字化的发展推动了众多企业的发展,不同企业在数字化的转型过程中,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优质、便捷、贴心的服务。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保财险”)在意识到数字化发展之后,快速做出响应。借助云知声打造的智能监管平台,用于医保基金常规监管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三维天地助力离散型制造企提质增效,增强竞争力

    制造业是国家经济的建设基础,是我国实体经济的主体,是国民经济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制造工艺过程特点,制造业可分为离散型制造、流程型制造、混合型制造三类,其中离散制造包括家电、家居、纺织、火箭、飞机、国防装备、船舶、电子设备、机床、汽车制造等多个行业,在我国制造业中占有较大比重,其中很多重要产业与居民的生活息息相关。图3.全面资源管理总结SW-LIMS可助力离散制造企业信息化管理,通过转变企业的业务流程、传统管理模式和组织方式,重新整合企业内外部资源,提高企业的效率和效益,增强企业的产品竞争力,提升企业的整理管理水平,规范质量管理工作流程,促进企业良性发展。

  • 行业首发!极氪009光辉版将搭双电子保险柜 隐私调光玻璃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在今晚的极氪009光辉版发布会上,极氪009光辉版的后排内饰正式发布。官方表示:极氪009光辉版全行业首发了双电子保险柜,该配置将会对用户的财产安全再添一道保险。值得一提的是,这两个保险柜还可以单独设置密码。除了双电子保险柜外,极氪009光辉版还首搭了LC隐私调光玻璃,提供了10档明暗调节,响应速度仅为1.5秒。在最暗的状态下,可以调节至纯黑色,遮光率99.5%,紫外线隔绝率达到了99.9%。此外,该车还搭载了私享智慧幕墙”隔断、7*24小时实时在线的卫星通讯技术、同级唯一的隐私模式,为用户的隐私提供全域守护

  • AI金融助理“支小宝”:今年已解答845万个理财保险类问题

    国内AIGC赛道进入到比拼产业应用的阶段。4月11日,记者注意到,蚂蚁集团的“AI金融助理”支小宝2.0版本已经处于对外测试阶段。数据还显示,2024年以来,新版支小宝共解答了用户手动输入的845万个理财和保险问题,相应问题解答的用户采纳率较前一版本均提升20%左右。

  • 从小数据到大模型,“AI+”何以落地?

    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宿迁分校成立智慧教学小组,并以周为单位,对教师的智慧课堂应用数据进行复盘;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丰台学校的教师们,已经习惯于课后通过课堂智能反馈系统总结自己的上课情况;而通过集体备课平台,北京师范大学广州实验学校的教师们可以随时随地进行线上交流互动和资源共享……在全国各地的中小学,AI技术正与教育不断融合。变化背后,有�

  • IBM专家观点:保险业面临“新质”大考,打造弹性、敏捷的IT架构是转型关键

    北京2024年4月25日--中国的保险行业经过多年发展,市场规模稳居全球第二,盈利能力和治理水平也不断提升。随着近年宏观环境和经济形势的变化,各大险企面临负债端创新不足、同质化竞争加剧、投资收益下降等诸多挑战。对企业诚信、透明治理、社会责任、包容文化和服务精神的长期承诺是IBM业务发展的基石。

  • 搭乘AI东风,萤石谱写智能家居行业新篇章

    3月31日,以“AI无界萤未来”为主题的2024年萤石春季新品发布会在杭州举行,视频通话摄像机S10、TAMO移动看护摄像机、超级夜景室外云台H8x系列、AI三摄全自动人脸视频锁DL60FVXPRO、AI双摄全自动人脸视频锁DL50FVX、家庭助理机器人RK3等多款新品重磅发布,不仅为发布会带来诸多亮点,也为居家智能生活注入更多科技温度与人文关怀。多项新技术的突破彰显了定位于“智慧生活守�

  • 2024福州高博会 | 华栖AI+多维数字智慧教育模式精彩亮相

    4月15日,第61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在福州盛大开幕,华栖云携“AI多维数字智慧教学模式”震撼登场,以其前瞻性的教育理念和技术实力吸引了全场目光。华栖云精心规划了五大展区,分别为AI智慧教学新引擎区、弹性混合智慧教学区、智慧教学资源管理区、智能督导及质量评估区以及AI传媒教育与人才培养区。华栖云将以AI驱动持续推动教育的进步,让每一次学习都产生应有的价值。

  • 金越年金24:年金保险新选择,稳定收益伴您行

    在这个快速变化的时代,我们都需要一个稳定可靠的财富守护者,来确保我们的生活品质和未来计划得以顺利实现。平安人寿推出的盛世金越年金保险,正是这样一个值得信赖的伙伴,它以其独特的优势,助力我们穿越经济周期,守护金色未来。它让我们在穿越经济周期的过程中,能够保持稳定的心态和充足的信心,去迎接生活中的每一个挑战和机遇。

  • 腾讯微保“保险帮手”服务体系助力金融服务质效提升

    中共深圳市委办公厅、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进一步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和未来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提出到2025年,深圳要打造形成4个万亿级、4个五千亿级、一批千亿级产业集群。作为深圳土生土长的金融机构,腾讯微保充分发挥金融科技和数字化优势,以科技创新推动服务创新,持续加大金融供给、优化金融服务、提升服务效能,为培育新质生产力贡献微保力量。“新质生产力”是中国经济大海里强劲涌动的一股新潮流,顺应这一潮流,腾讯微保将继续践行腾讯“用户为本,科技向善”的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发挥数字化力量,助推驱动金融行业新质生产力发展,促进保险产业上下游链条的深度融合,提升保险服务质效,将服务民生落到实处。

  • 平安如意保险产品计划上市,突破传统认知提供更全保障

    如意之物心中藏,福祉平安常相伴。作为吉祥之物,如意在民间及宫廷中广泛使用。保险金给付金额以中国平安人寿理赔审核结果为准;7、本文中提及的保险金用途不属于产品责任范围,可按需规划;8、本资料所载内容仅供您理解保险条款所用,在某些情况下,我们不承担给付保险金的责任,具体保险责任、责任免除、合同解除及其他内容详见保险条款。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