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锦鲤最新资讯  > 正文

趵突泉的锦鲤胖成“猪鲤” 网友:看来游泳减肥不太管用

2023-02-08 09:31 · 稿源:站长之家

2月5日,一位游客在趵突泉水下拍摄到了一幕迷人的画面:水面下,五彩斑斓的锦鲤成群结队,网友们看完感叹,锦鲤怎么胖成了“猪鲤”。趵突泉的“猪”怎么瘦得跟鱼一样!

还有网友表示,看来游泳减肥不太管用啊(天天游泳都不能能瘦下来吗,不过这胖胖的也挺可爱的),不然怎么还能这么胖嘛,一定是饮食没做好,太贪吃了。

1675816403727.jpg

去年趵突泉出现的锦鲤体型都比较大,而今年却数量众多却小巧玲珑,可能因为天气太冷,大体型锦鲤都难以存活。尽管如此,趵突泉的锦鲤依旧受到了游客的喜爱。

那么,趵突泉的锦鲤之所以那么胖,又是怎么一回事呢?据景区工作人员称,很多游客会特别带食物来投喂鱼,加上已经肥胖的鲤鱼,因此建议游客理性投喂,这样才能避免鱼儿变得过度肥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