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韩国法院驳回iPhone用户160万美元的「电池门」集体诉讼

2023-02-02 17: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日消息:据通过韩国先驱报报道,韩国法院周四驳回了一项要求苹果公司赔偿的诉讼,指控该公司故意减慢旧款iPhone的性能,以迫使用户购买新机型。

自助维修,修理,苹果

法院否决了约9800名韩国智能手机用户对苹果公司提出的20亿韩元(164万美元)的诉讼。这项裁决是在一群消费者提起民事诉讼要求每人赔偿20万韩元的五年后作出的。最初由大约6.4万名原告提起的诉讼称,苹果公司诱导一些iPhone用户安装导致性能下降的软件升级,从而使用户考虑更换新的设备。

该案件与苹果公司在2017年初为旧款iPhone推出的电源管理功能有关,以防止电池性能下降的设备意外关机。这些电源管理功能在电池不理想的旧款iPhone上对处理器进行限制,导致性能下降。

苹果否认它误导了用户,此后苹果实施了一项电池更换计划,允许所有拥有iPhone6、6s、7、6Plus、6s Plus、7Plus和SE的客户在2018年底前以优惠的价格更换电池。苹果还在后来的iOS更新中引入了更好的电池监测功能,包括客户能够关闭其在iOS10.2.1中引入的电源管理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