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ixel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Pixel Fold外观细节曝光:内外屏参数变化 相机模组造型熟悉

2023-01-22 18:53 · 稿源: TechWeb.com.cn

去年10月,谷歌如期举办了今年的秋季硬件产品发布会,包括全新的谷歌Pixel 7系列旗舰在内的多款新品正式与大家见面,不过此前曾被爆料有望同台亮相的旗下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Pixel Fold却并没有真的出现,随后有外媒称谷歌可能计划在2023年推出这款折叠手机。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海外爆料达人又带来了关于该机外观方面的最新设计细节。

据外媒The Elec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谷歌Pixel Fold折叠屏手机将采用类似三星 Galaxy Z Fold4的横向折叠设计,不过屏幕的参数细节与此前的爆料不同,最新的爆料显示该机将采用一块7.57英寸超薄玻璃的可折叠内屏,而外屏的尺寸则为5.78英寸。除此之外,该机将延续类似Pixel 7系列的横排相机模组,但不会像Pixel 7和7 Pro那样贯穿整个背部,内含3颗镜头。此外,该机至少将提供Obsidian(黑色)和Chalk(白色)两款配色。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谷歌Pixel Fold将延续“Pixel 式性能”和“Pixel 式”的旗舰相机,将继续搭载谷歌自研Tensor2芯片,后置三摄相机模组,分别为64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IMX787)、1080万像素的长焦摄像头(S5K3J1)、12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IMX386)。而在自拍镜头方面,该机将将配备两个9.5 MP前置镜头,一个位于外屏的孔内,另一个位于内屏顶部边框右侧。除此之外,该机将搭载Android 13系统,并针对折叠屏进行了专属优化,包括任务栏、多任务、键盘鼠标的支持以及应用程序的兼容等等。

据悉,谷歌计划从2023年第三季度才开始大规模生产Pixel Fold和相关部件,其最终亮相预计将在2023年的第四季度,售价预计在1799美元(约12791元人民币)。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