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HomePodMini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HomePod Mini同样支持新款HomePod的温度和湿度感应功能

2023-01-19 10: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9日消息:苹果重新推出的第二代新款HomePod提供了温度和湿度传感器,但苹果也在现有的HomePod mini上也将启用该功能。

HomePod,苹果,智能音箱,Siri

HomePod的内置温度和湿度传感器可以测量室内环境,允许用户创建自动程序,例如在房间达到一定温度时自动关闭百叶窗或打开风扇或加热器。这些信息像其他智能家居配件一样显示在家庭app中。

正如苹果官网HomePod页面的对比部分所强调的那样,HomePod mini现在也提供这种功能。这表明这是一个后续激活的功能,自上市以来,所有HomePod mini型号内部已经存在温度和湿度传感器。

2021年,彭博社的Mark Gurman说,HomePod mini内置了一个休眠的温度和湿度传感器——这一发现也被iFixit证实。根据苹果的发布说明,HomePod软件16.3版启用了HomePod mini中的温度和湿度传感器。

苹果指出,HomePod的温度和湿度感应是针对室内、家庭环境进行优化设计的,环境温度在15ºC到30ºC之间,相对湿度在30%到70%左右。

在某些情况下,如果在高音量下长时间播放音频,传感器的准确性可能会下降,这可能是由于设备本身产生的热量。HomePod显然也需要一些时间,在启动后立即校准传感器,然后再显示结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