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海南最新资讯  > 正文

海南自驾游:3个小时挪了300米 网友直呼世纪大堵车

2023-01-18 17:53 · 稿源:站长之家

今年冬天,海南成为国内热门的旅游景点,自驾游也成为很多家庭的首选。橙友@树上的男爵也是这次海南自驾游的一员。

1月14日,他在朋友圈发帖称,一家四口从义乌出发,去海南过年,本来今天应该可以到达海南的,却遭遇了“世纪大堵车”,他从湛江出发,准备前往徐闻坐船,由于高速公路限流,他只能选择走省道,原本1个半小时的行程,却走了3个多小时。

堵车

陈先生表示,他已经排了3个多小时,只往前挪了300米,离港口还有3.2公里,按照这个速度,最早也要到晚上10点以后才能登船。

image.png

排我前面那个师傅,他是从广州过来的,昨天下午3点到的这个海安新港前面等待排队,到今天已经大概22个小时了,只往前走了2公里。排我后面是来自贵州的一位大姐,她是昨天晚上12点多到这里的,排进来之后十几个小时了,也只往前移了1公里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