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randFinance最新资讯  > 正文

Brand Finance全球500强榜单发布:奈飞排名大幅下降

2023-01-18 14:0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1月18日,2023年Brand Finance与凤凰网财经独家合作发布全球品牌价值500强榜单。

奈飞Netflix以241亿美元品牌价值位列第77名,获AAA评级。而在2022年,Netflix品牌价值位列第56名,与之相比,今年整体下滑了21名。截至2022年6月的数据,Netflix的流服务已经在全球拥有2.20亿个订阅用户,在美国的订户已达到7330万。

2023年初,Netflix计划在全球范围内开始打击密码共享,对在主要家庭之外使用同一账户收取额外费用。这有可能促使现有用户支付打折的广告支持的流媒体,而不是支付额外费用。

Brand Finance是全球领先的品牌估值及咨询公司,专注致力于构建一座连接品牌和企业财务表现间的桥梁。其总部位于伦敦,在全球20多个主要经济体设有分支机构,中国总部位于北京。每年初,Brand Finance在瑞士达沃斯论坛期间发布的《年度全球品牌价值500强排行榜》囊括了当年世界上最具价值及最强的500个品牌。凤凰网财经作为独家受邀媒体,公布该榜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