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鹏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小鹏汽车宣布降价 降幅达3.6万元

2023-01-17 15: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7日 消息:1月17日,小鹏汽车宣布自当日14:00起,启动G3i、P5和P7的新春新价体系,三款车型的起售价分别为14.89万、15.69万和20.99万,最大降幅达3.6万元。

同时,小鹏汽车表示,在公告发布前一年内订购了G3i/P5/P7的首任车主,也将获得新春回馈,包括整车质保和车辆保养等。

小鹏汽车

此前1月13日,AITO问界多款车型进行了降价,成为特斯拉降价后第一个跟进的国产汽车品牌。其中,问界M5EV的起售价调至25.98万元,降幅在2.88万元至3万元之间;问界M7的起售价降至28.98万元。问界也为已提车的老车主出台了“感恩回馈”的活动,共计提供总价值3.3至3.5万的相关权益,包括整车延保和积分等。

值得注意的是,小鹏汽车和AITO问界2022年的销量都未能达到目标。2022年,小鹏汽车累计交付120757辆,交付量比哪吒、理想和蔚来低,年度销量目标的完成率仅为48.30%。AITO问界系列累计交付超过7.5万辆,也未能完成8万辆的既定目标。

1月6日,特斯拉中国开年降价,大幅降低Model3和Model Y两款车型的起售价,分别降至22.99万元和25.99万元,最高降幅达4.8万元,创下特斯拉国内价格新低。降价带来的效果显而易见,北京、上海两地多家特斯拉展厅的一线销售情况显示,各门店在降价后普遍迎来销量增长,有地方出现现车短缺的情况。

此后,特斯拉把价格战推向全球,在亚太地区,欧洲市场及美国境内都有不同程度的降价,包括韩国、日本、澳大利亚、德国、英国、法国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