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绘画工具最新资讯  > 正文

艺术家对AI绘画工具Stability AI、DeviantArt 和 Midjourney 提起集体诉讼

2023-01-17 11: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7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艺术家已经起诉几家侵权的 AI 绘画工具的公司,以及一个艺术库网站。

三位艺术家正在对 Stability.ai、MidjourneyDeviantArt 提起集体诉讼,指控直接侵犯版权、间接侵犯版权、违反 DMCA、侵犯宣传权和不正当竞争。

具体来说,关于版权索赔,该诉讼称 Stability.ai 和 Midjourney 未经许可在互联网上抓取并复制了数十亿件作品,其中包括属于索赔人的作品。他们声称这些作品随后被被告存储,然后这些副本被用来制作衍生作品。这是诉讼的核心。

image.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