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推出团购配送服务 北京、上海三城自助入驻开启(附自助入驻方式)

2023-01-17 11: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7日 消息:抖音生活服务推出团购配送,旨在为更多餐饮商户提供新的经营场景和有效的经营增长路径。目前,开启北京、上海、成都3个城市自助入驻。

在“团购配送”方式下,商家能够以套餐的形式在抖音的短视频或者直播中多角度展现商品,用户在短视频或直播间中被“种草”后,便可立即通过短视频的POI货架、直播间小房子货架来购买商品。

此前,团购配送服务仅在三个城市通过向客户经理报名的形式进行试点推进。但是经过不断地探索和迭代,目前抖音生活服务团购配送形式进一步拓宽商家开放范围。

据介绍,“团购配送”是抖音生活服务基于商家和用户的实际需求,以及在平台上发现商家在进行自配送的背景下,为规范和提升配送服务质量,保障商家经营与用户体验,而试点推出的团购套餐配送服务支持产品。

附:自助入驻方式

1.入驻要求

城市:目前仅限北京、上海、成都3个城市开放入驻

商家:目前仅限餐饮商家(非果蔬生鲜)入驻

抖音来客:商家需先入驻抖音来客后才能开通「团购配送」入驻

*已经入驻抖音来客并符合开通要求的商家可以直接打开抖音来客App点击“开通团购配送”即可完成入驻

2.开通方式

目前支持以下两种方式入驻,商家可选其一开通「团购配送」功能。

方式一:抖音搜索“上抖音做外卖”,完成抖音来客入驻后,根据指引开通「团购配送」功能

第一步:抖音搜索“上抖音做外卖”

图片

第二步:入驻抖音来客

图片

第三步:点击【团购配送】开通入口

图片

第四步:进入【开通配送服务】页面后,根据提示进行「团购配送」能力开通

图片

方式二:各大应用商店下载「抖音来客App」,或者网络搜索「抖音来客」登录官网(https://life.douyin.com),完成抖音来客入驻后,根据指引开通「团购配送」能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