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ppleWatchUltra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定制MicroLED屏可能会在Apple Watch Ultra之后进入iPhone,iPad和Mac

2023-01-16 10:2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称,苹果可能计划在iPhoneiPad和Mac上推出定制microLED显示屏,此前该技术将在目前计划于2024年底推出的新版本Apple Watch Ultra中首次亮相。

在最新一期的Power On时事通讯中,古尔曼表示,苹果花了大约六年的时间开发microLED技术,这将成为该公司自己定制设计的第一款显示器,反映了其在苹果芯片上的工作。本周早些时候,古尔曼表示,苹果计划在2024年推出新的Apple Watch Ultra显示技术。

据报道,苹果在2017年左右启动了代号为T159的microLED项目。该显示器旨在提供改进的亮度,色彩再现和视角,使图像看起来更像是在显示器玻璃上“绘制”的,并取代三星和LG等公司目前提供的零件。

在2024年的Apple Watch Ultra中首次亮相后,古尔曼预计苹果的定制microLED显示屏将扩展到iPhone,随后可能会在更短的时间内推出iPad和Mac。他认为,苹果的长期计划是将microLED显示屏引入其所有关键产品,但由于早期阶段技术的复杂性,它可能需要十年时间才能出现在Mac中。相比之下,古尔曼指出,iPhone在iPad上安装OLED显示屏时已经有六年多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