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违禁品营销最新资讯  > 正文

爱奇艺上线远程为父母付款功能;QQ打击违禁品营销行为;宁德时代发布2022年度业绩预告;

2023-01-13 08:54 · 稿源:站长之家

QQ打击违禁品营销等违法违规行为

QQ安全中心发文称,欺诈、赌博、色情低俗、侵害未成年、违禁品营销等违法违规行为严重影响用户的合法权益。

针对严重违规、重复作恶等行为, QQ平台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结合工作要求和平台规则,持续对问题帐号及内容从严处置。

近期,QQ安全中心联合腾讯卫士共计对7787个违规情节严重的帐号主体采取了相应的处理措施,并封禁违规帐号约40万个。

宁德时代2022年年度业绩预告

宁德时代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预告称,预计2022年净利润291亿元-315亿元,同比增长82.66%-97.72%。

微信截图_20230113084043.png

爱奇艺上线远程为父母付款功能

近日, 爱奇艺 TV 版客户端银河奇异果,上线了“亲情助”新功能。

允许用户为亲人远程完成代登陆、充值续费代付、账户管理等一系列操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