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公司年度股东大会将于3月10日以线上方式举行

2023-01-13 08: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3日消息: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今天发布的文件,苹果公司的年度股东大会将于太平洋时间3月10日星期五上午9点举行。

苹果

据悉,此次大会邀请在今年1月9日前成为苹果股东的人参与投票,他们可以使用控制码在股东大会前确认出席、投票和提交问题。苹果通常会在股东大会上透露关于未来几个月的关注重点。苹果公司表示,在线访问将在会议开始前约15分钟开放,但问题可以提前到太平洋时间3月9日(星期四)晚上8:59提交。投票向2023年1月9日营业结束时在册的股东开放。

苹果公司的股东会议通常对公众来说不是很有趣,因为该公司的高管经常给出模糊的答案,并避免讨论未来产品。然而,这些会议偶尔会透露出一些有趣的小道消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