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印度出口iPhone翻番 欲成iPhone制造中心

2023-01-12 10:4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外媒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从2022年4月至12月,苹果从印度出口了价值超过25亿美元的iPhone,几乎是上一财年(2021年4月至2022年3月)出口总量的两倍。

媒体分析称,印度的成本节约和市场潜力是其给苹果iPhone供应链带来的好处。这个国家劳动力丰富,工资低,因而对劳动密集型的代工厂商很有吸引力。一旦达到一定的性能标准,印度的生产相关激励措施将提供相当于5年生产成本4%-6%的补贴。

摩根大通此前预计,到2022年底,苹果将把全球iPhone 14产量的5%转移到印度,并扩大在印度的制造产能。到2025年,苹果可能会在印度生产25%的iphone,届时苹果将使印度成为iphone的全球制造中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