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电商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电商开展“价格优惠虚假”的专项治理 为期4个月

2023-01-10 16: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0日 消息:今日,抖音电商发布专项治理公告称, 现平台部分创作者在直播间/短视频存在价格优惠虚假行为,包括宣传的售价与商品实际售卖价格不一致、宣传商品时现场与品牌方砍价、加赠等演戏行为, 夸大商品原价/参考价、虚假承诺价保服务等,严重影响消费者搜索体验及平台公平竞争环境。

2023年1月10日起,平台将对直播间/短视频价格优惠虚假行为开展为期4个月的专项治理,相关问题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包括但不限于扣除信用分、下架相关商品、暂停或永久关闭创作者商品分享功能等处置措施。

同时平台将定期对违规清退作者进行公示。官方提示,请各位创作者自查自纠,避免违规问题对您的经营产生影响,共同营造良好的平台生态环境。

image.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