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ndroid项目最新资讯  > 正文

刷机时代结束,魔趣 ROM 宣告所有开源数据已删除

2023-01-09 13:3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2023 年 1 月 9 日消息,国内最大的安卓开源系统魔趣 ROM 创始人 @马丁龙猪 宣布停止更新魔趣项目,目前所有数据均已被删除,网站、社区也已无法访问。

据了解,魔趣开源项目前身为 MartinCZ(@马丁龙猪)在 ITFunz 摩托罗拉手机论坛上推出的魔趣 OS,是基于 AOSP 二次开发的一个 Android 分支版本,是国内首个完整开源的 Android 项目。

由于每天更新每夜版、支持增量更新,不定时加入实用小功能,魔趣 ROM 初期受到不少用户的关注。2020 年,魔趣开源项目的支持机型已超过 250 款,覆盖安卓 4.4.2-10 设备。

时代结束,我自己也过了刷机的年纪,想问问各位读者,你有多久没有刷机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开源数据库生态发展研究报告》发布 GreatSQL为MySQL5.7最佳替代方案!

    随着数字化转型深入推进和数据量的爆炸式增长,行业应用对数据库的需求变化推动数据库技术加速创新。数据库作为数字经济基础底座,连接上层应用和底层基础资源,在数字经济时代展现出巨大的价值和潜能。四、国内开源数据库产业展望最后,针对我国MySQL技术路线开源数据库产业发展,报告进行以下展望:1、开源数据库发展应符合开源生态建设及产业引领要求,积极参与完善开源产业治理;2、加强相关方对开源协议认知,合法合规利用开源协议;3、利用国内MySQL现有技术生态,结合产业需求,加强独立演进开源分支的能力;4、大力推进开源数据库技术规范化、智能化发展。

  • 持续引领行业创新:usmile笑容加宣告电动牙刷进入数字时代

    9月20日,usmile笑容加「再颠覆再进化」电动牙刷告别会暨数字牙刷新品发布会正式举行。usmile笑容加推出行业首款数字牙刷F10系列,以更智能的方式满足用户不断变化的口腔健康需求,成为科技创新全面应用于“刷牙”这个日常生活终端的一次大升级。usmile笑容加将持续投入科研创新,用心打磨产品,加速科技赋能大众新生活方式,为数字牙刷的品质化升级打开更多路径。

  • 智源开源中英文语义向量模型训练数据集MTP

    智源研究院发布面向中英文语义向量模型训练的大规模文本对数据集MTP。这是全球最大的中、英文文本对训练数据集,数据规模达3亿对,希望推动解决中文模型训练数据集缺乏问题。作为中国大模型开源生态圈的代表机构,智源持续进行包括数据在内的大模型全栈技术开源,推动人工智能协同创新。

  • 开源芯片社区发布:面向物联网和开源项目

    9月18日,由北京开源芯片研究院与GitLink平台共同发起的开源芯片社区正式发布。首批入驻社区的初创成员包括平头哥、沁恒微电子、澎峰科技、清华大学数字信号处理器实验室、兆松科技、深度数智、赛昉科技、中科海芯、算能和达坦科技。倪光南院士在2023年RISC-V中国峰会上表示,“RISC-V的未来在中国中国半导体芯片产业也需要RISC-V,开源的RISC-V已成为中国业界最受欢迎的芯片架构”。

  • 镜舟科技:一家分布式数据库厂商的开源商业化实践之路

    文章来源:爱分析正文:01商业化是衡量开源项目成功与否的重要维度之一中国开源软件商业化公司的涌起以及资本对开源的持续关注,正打破人们对开源与商业化“互斥”的传统印象,展现出两者关系的真正本质,即开源和商业化可以相互促进、相互融合,协同发展,图1开源和商业化协同发展首先,开源为商业化提供创新发展模式。开源是一种高效的软件开发模式,以开源项目

  • 「字少信息量大」,Salesforce、MIT 研究者手把手教 GPT-4「改稿」,数据集已开源

    自动摘要技术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这主要归功于范式的转变——从在标注数据集上进行有监督微调转变为使用大语言模型进行零样本prompt,例如GPT-4。不需要额外的训练,细致的prompt就能实现对摘要长度、主题、风格等方面特征的精细控制。更多论文细节,可参考原论文。

  • 上交AI数学开源模型阿贝尔登开源模型排行榜首 打破美国AI公司霸榜局面

    上海交大生成式人工智能研究组的阿贝尔模型在数学推理领域取得了重大突破,打破了美国AI公司在这一领域的霸榜局面,成为国内开源模型排行榜首。阿贝尔项目的成功背后是有监督精调方法的巧妙运用,以及精心策划的训练数据。尽管仍然存在一些挑战和局限性,但这一成就为国内的人工智能研究团队赢得了国际认可,为AI领域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 开源大模型正在“杀死”闭源?

    “OpenAI不足为惧,开源会慢慢赶上来。”彼时HuggingFace创始人ClemDelangue的一句预言,正在迅速成为现实。这也足以说明,开源还是闭源,或许只是阶段和位置的不同,但可以肯定的是,大模型时代,已经加速进入下一赛段。

  • 华为年度高端旗舰智慧屏 V5 Pro重磅发布 跨时代交互,开创“巨幕手机”新时代

    2023年9月25日,华为智慧屏 V5Pro正式发布。作为华为智慧屏年度高端旗舰,华为智慧屏 V5Pro在外观、性能及智慧体验上带来全新升级,满足用户对高端旗舰大屏的想象。5.涉及的专利有:ZL201510926077.6,发明专利,一种数据传送方法、发送节点、接收节点及数据传送系统; ZL201910229219.1,发明专利,一种数据传输方法及装置;ZL201910631286.6,发明专利,一种评估往返时延的系统、方法及装置;ZL201911033773.9,发明专利,一种确认报文的处理方法和通信装置以及存储介质; ZL202110146564.6,发明专利,一种信道调整方法及电子设备;ZL201911223143.8,发明专利,网络结构、网络中网元之间的报文发送方法及接收方法; ZL202010072761.3,发明专利,一种数据传输方法及设备;ZL202110010380.7,发明专利,一种无线投屏方法及终端设备;ZL201911404108.6,发明专利,发送和接收信号强度补偿方法、装置、发送和接收设备;ZL202010127725.2,发明专利,投屏方法、投屏设备及存储介质。

  • OPPO Reno8已升级Android 14:内测已结束

    OPPOReno8已开启Android14xColorOS14.0升级内测活动,招募用户时间为10月10日至10月12日。审核结果将在招募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分批进行,版本推送时间预计在审核完成后3个工作日内进行,分为log版本和nolog版本。需要注意的是,OPPO官方已经公布了ColorOS14x安卓14的升级公测计划,将于10月12日起陆续开启老机型的公测招募,目前已有OPPO和一加的多款最新旗舰手机完成了公测招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