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支付宝集五福最新资讯  > 正文

2023支付宝集五福活动什么时候开始?支付宝五福礼包领取攻略

2023-01-09 11:4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即将到来的2023年1月10日00:00至1月21日22:00,是一年一度的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开启的时间。据悉,今年可以在活动开启前提前获得“五福”礼包,开出的礼包中会随机出现五福之一。

五福,五福红包,支付宝

想要获得集五福礼包,首先打开支付宝搜索并进入“暖冬消费节”,然后随意翻开下方红色或紫色卡片,翻开一定数量后,可以集成礼盒;点击“我的礼盒”,根据里面提示的时间,开启礼盒,即可获得奖励,甚至有机会提前开出“五福礼包”。

2023年是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开启的第八年,去年的活动中,共有275305636人获得了五亿现金的奖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