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阿维塔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联手华为、宁德时代!阿维塔将推第二款新品:中大型轿车

2023-01-07 15:44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在阿维塔总部大楼落成仪式上,阿维塔科技董事长兼CEO谭本宏透露称,阿维塔的第二款中大型轿车,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向市场,2023年阿维塔的渠道触点也将超过500家。

预计该车上市后,将与蔚来ET7、BBA中大型轿车展开竞争,定价会围绕40万元左右展开。

作为长安、华为、宁德时代三家联手打造的全新高端电动品牌,阿维塔可以说一出生就含着金汤匙”,相当耀眼,也相当具有话题性。

去年12月,宁德时代在重庆与阿维塔科技更是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宁德时代和阿维塔科技将在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的基础上,以先进电池技术为基础,打造业内领先的电池供应体系,助力阿维塔打造系列高端智能电动汽车产品

目前品牌首款车型阿维塔11(011)已成功量产下线,并已于12月底开启首批交付,该车出自三家打造的智能电动汽车技术平台CHN,拥有有新架构、强计算、高压充电”三大特征

全系标配华为inside智能车解决方案,依托激光雷达、高精地图、智能融合算法,可实现高阶辅助驾驶,同时搭载的宁德时代电池,充电10分钟增加续航200公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第4家零碳工厂来啦!宁德时代“零碳战略”言出必行

    近日,宁德时代全资子公司——成都市新津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津时代”)获得全球知名认证机构SGS颁发的PAS2060碳中和认证证书,正式跻身零碳工厂行列,成为宁德时代第4家获此认证的零碳工厂。随着新津时代升级为“零碳工厂”,宁德时代向“2025年实现核心运营碳中和,2035年实现全价值链碳中和”的零碳战略目标更进一步。新津时代位于四川省成都市�

  • 携手宁德时代,TYT泰永长征数字化方案助力打造未来工业!

    位于我国东南一隅的福建,多山临海,自古以经商闻名。而在这片土地的东部,有一座人口不到 300 万、GDP不到 4000 亿的港口小城宁德,却诞生了市值近万亿、全球最 大的动力电池公司——宁德时代。宁德时代连续六年在全球动力电池装机量排名中居首位, 2022 年全球使用量市占率达37%,出货量市占率达43.4%。携手共赴,可持续未来作为新能源转型领域的重要参与者,宁德时代

  • 宁德时代向西藏墨脱县捐建首座4C超充站:可同时为数十辆车补能

    快科技10月15日消息,日前,我们从宁德时代官方获悉,宁德时代与西藏自治区墨脱县人民政府签署捐赠协议,在墨脱捐建首座超级充电站。据悉,该超充站位于位于西藏墨脱县,地处雅鲁藏布江下游,喜马拉雅东段与岗日嘎布山脉的南坡,总面积 3.145 万平方公里。虽然墨脱县作为西藏高原海拔最低、最温和、雨量最充沛、生态保护最好的地区,但该地区却一直因为交通出行和能源供给所困扰。我们从宁德时代的规划中了解到,此次为墨脱捐建的超级充电站,由宁德时代联合旗下上海快卜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微电网超充系统及平台。该超充站不仅能够同?

  • 上半年宁德时代电池出货141GWh 超所有韩国公司总和

    据能源市场研究公司SNEResearch数据,今年上半年全球电池销量总计431.8GWh,总销售金额705亿美元,其中宁德时代出货141GWh,占比32.7%,销售金额201亿美元,占比28.5%,二项数据都是遥遥领先。排名第二的是LG新能源,出货量占比16.5%,销售额占比16.2%。小知识:1KWh=1度电,1GWh则是1百万度电,宁德时代上半年电池销售141GWh,足够装备213万辆特斯拉model3。

  • 国科云DDI网络服务——政府和中大型企业IP管理的全新解决方案

    在数字时代,IP地址是互联网上每一台设备唯一的标识,对于网络连通性和安全性至关重要。政府机关和中大型企业由于规模庞大、应用场景多样等特点,使得其在IP地址解析、分配和管理等方面面临比一般企业更多的问题与挑战。在信息化建设逐渐成熟的背景下,政府机关和企业的网络规模和复杂程度与日俱增,网络管理难度不断加大,DDI核心网络服务的出现无疑为复杂业务场景下网络管理和安全防护提供了一个全新的、高效的解决方案。

  • 一加第二款Pad将10月上市:支持2K分辨率

    一加正在开发其第二款平板电脑,名为一加PadGo。这款平板电脑的设计在Flipkart应用程序上得到了确认,网站显示一加将在10月4日之前陆续公布这款平板电脑的主要功能。预计PadGo在中国市场很可能会以OPPOPadAir2命名,价格应该在千元档位。

  • 华为发布会下午见:7款新品同台亮相 “星闪”终于首发

    今天下午2:30,华为将召开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据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发布的消息,届时将会有华为智慧屏V5Pro旗舰新品、华为MatePadPro13.2英寸旗舰等众多新品登场。MatePadPro13.2将支持全新的手写笔,通过星闪连接来达到更低的延迟,媲美实体纸笔的书写体验,同时还能更省电。

  • iPad新品发布会即将来袭 新 iPad Air 等三款新品即将上市

    苹果即将举行iPad新品发布会,时间定在10月17日。此次新品包括新款iPadmini、iPadAir和入门级iPad等产品。不过除此之外,并没有太多的细节消息透露出来。

  • 华为款新品今天发布!Mate60 RS版来了:配置、外形、售价一览

    华为新品发布会将在今天举行,届时会有多款新品,其中应该也包含了Mate60RS版本。从网友陆续曝光的情况看,Mate60RS非凡大师设计,型号名跟Mate60Pro一样,可能那配置方面区跟Pro区别不大。一同亮相发布会的还有:华为MatePad13.2英寸、华为智慧屏V5Pro、华为WATCHGT4、华为FreebudsPro3、华为智能演讲2、华为路由BE3、华为智选车等新品。

  • 华为一口气发7款新品!买一整套顶配需花8.4万 够买两辆宏光MINI EV

    在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华为带来了多款新品,涵盖平板、耳机、智能手表、路由器、智慧屏等,并且在发布会结束后直接发布了华为Mate60RS非凡大师,带上手机,共有7款华为新品发布。如果按顶配计算,将今天华为发布的新品全买下来需要花多少钱呢?该品牌将集极致美学”极致工艺”极致创新”于大成,同时还宣布刘德华成为品牌形象大使。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