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春晚红包最新资讯  > 正文

谁来接盘春晚红包?

2023-01-06 15:02 · 稿源: 字母榜公众号

互联网大厂不再踊跃。距离2023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晚(以下简称“央视春晚”)还有不到半个月,往年最受关注的春晚独家互动合作伙伴却仍未官宣。截至目前,主要互联网公司中,尚未与央视春晚牵手的包括拼多多、美团、滴滴、蚂蚁集团、B站、小红书等。其中,拼多多曾经因故退出,滴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字母榜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支付宝“金秋消费节”发3亿红包 迎亚运庆双节助燃亚运经济

    中秋、国庆“双节合一”,叠加亚运经济热潮,“十一”长假预计将迎来5年来最旺“黄金周”。9月22日起至10月8日,全国千万商家联合支付宝开启“金秋消费节”,2大举措助燃亚运经济,一方面助力小微商家做好全球游客生意,另一方面支付宝还准备了3亿红包。第三方调研机构阿拉丁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目前支付宝小程序规模达400万,吸引了零售、餐饮等主要行业近9成商家布局,是国内第二大商业开放生态。

  • 苹果iPhone 15 Pro Max也破发了 黄牛发红包求卖家收回退货

    苹果iPhone15系列销售均低于预期,虽然9月15日仍是全民哄抢,官网几度崩溃,但很多都是黄牛”,真正自己用的只是一部分。9月22日,iPhone15系列正式发售。其实是苹果服务器每周日例行维护,现在已经恢复,可以正常退货了。

  • 科技界春晚!雷军2023年度演讲全网直播超2亿人观看:有你没?

    8月14日,小米CEO雷军第四次年度演讲在北京举办,由于当晚还发布了小米MIXFold3、RedmiK60至尊版等众多新品,因此当天演讲发布会也被网友称为科技界春晚”。根据小米官方今日公布的数据,2023年雷军年度演讲全网直播观看人数超过2亿,相当火爆,受到业内与众多网友欢迎。值得一提的是,雷军当晚还公布了小米的科技理念:选择对人类文明有长期价值的技术领域,坚持长期持续投入,并宣布未来5年,小米研发投入将超过1000亿元。

  • 微信撒狗粮限定状态上线 并开放七夕520红包

    今天是中国古老的七夕节,微信为了庆祝这个浪漫的节日,不仅在红包功能上做了特别的优化,把单个红包的最高金额提升到520元推出了两款专属于七夕的状态:“吃狗粮”和“撒狗粮”。这两款七夕限定状态:“吃狗粮”和“撒狗粮”,是从年轻人的网络用语中借鉴来,用来描述恋人或夫妻之间展示甜蜜或羡慕甜蜜的情景。微信每年在特殊节日时都会做出暂时性的调整,比如2月14日、5月20日等。

  • 今日七夕情人节!微信开放“520”红包 撒狗粮限定状态上线

    今天是农历七月七日,是中国民间传统的七夕节,也是我们自己的情人节。为了方便大家表达爱意”,微信在今天提升单个红包的额度上限,微信普通红包的单个金额上限由200元上调到520元,520”限定红包只有今天00:00-23:59有效,过了今天24:00,520”红包就会下线。除了520”红包,微信今天还上线了两款节日限定状态,分别为吃狗粮”和撒狗粮”,两款状态仅限今天使用,换上后24小时内有效,用户可在微信-我”-状态”来选择这两款状态。

  • 新希望华西乳业洪雅牧场“实力宠粉”,喝奶100%兑现金红包,活动火热进行中!

    开盖100%兑现金红包!一向“宠粉”的新希望华西乳业带着全新升级的洪雅牧场鲜牛奶为消费者们送上了初秋的第 一波福利。成都纳宝科技有限公司会一直助力新希望乳业“实力宠粉”,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新鲜有趣好玩的活动。

  • 男子领200元红包需缴40元个税 业委会称这笔钱是税后公共收益

    一名业主领取了小区业委会发放的200元公共收益红包福利,但当地税务部门却认为这是偶然所得,要求每户业主缴纳20%的个人所得税。业主和业委会认为这笔钱是税后公共收益,发到每户业主手里不需再缴纳税款,也不能定义为偶然所得。税务部门应先对这些公共收益进行合理定性,扣除法定费用后,再来确认业主是否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

  • 最强编辑器 Vim 之父 Bram Moolenaar 去世,Vim 项目谁来接管?

    「如果有一天,开源项目的开发者、维护者出现了意外,遗留的项目该何去何从?」虽然这并不是一个新出现的话题,但是对于主流的文本/代码编辑器Vim言,却是当下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8月5日,Vim之父BramMoolenaar的家人发布讣告:“我们怀着沉重的心情通知您,BramMoolenaar于2023年8月3日离世”,享年62岁。让Vim社区非常庆幸的是,虽然未来还存在巨大的挑战,但是好在有ChristianBr

  • 流浪狗咬伤人谁来负责?法院:喂养人已构成事实饲养关系

    一些好心的人会喂养流浪狗、流浪猫等动物,但需要提醒的是,一旦它们伤人,喂养的人需要为之负相应的责任。近日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审理了一起流浪狗伤人案:张女士诉称,其与林女士是同住在一个小区的邻居,小区内经常有流浪狗出没,没有固定住处,林女士和她的母亲经常出于好心,喂养一只流浪狗给它起了名字并收留了它所生的7只小狗。狗有一定的危险性,为防止引发不必要的法律风险,对于流浪狗,正确的处理方式是将其送往专门收容机构,或通过法律法规允许的方式进行收养,通过圈养、栓狗链等方式防止其对他人造成损害,也防止对自身产生不必要的法律风险。

  • 微信红包封面开放平台上线多订单合并发放功能

    为提升封面发放灵活性,平台现已上线多订单合并发放功能,定制方可将同一款封面下的多笔订单合并、生成一个可多人领取的封面二维码/领取链接/序列号。1.在电脑端登录微信红包封面开放平台,进入【我的红包封面】,选择一款需要合并发放的封面,点击【详情】。点击【合并发放详情】即可查看合并发放的完整数据。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