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和 OpenAI 正在开发由 ChatGPT 驱动的必应 Bing 搜索引擎

2023-01-05 09: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5日消息:据The Information报道,据两位知情人士透露,微软正准备推出新版本必应Bing搜索引擎,使用OpenAI聊天机器人ChatGPT背后的人工智能来回答一些搜索查询,而非仅仅显示搜索结果链接列表。

必应

知情人士表示,微软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推出额外的功能,但该公司仍在权衡聊天机器人模型的准确性以及它能多快被应用于搜索引擎。知情人士指出,微软近几个月以来一直在试用ChatGPT。报道称,该项目可以追溯到几年前,微软2019年对OpenAI的投资「包括一项将GPT的某些方面纳入必应的协议」。必应可能会被定位为「免费访问部分GPT的少数方式之一」。

微软的必应搜索引擎的服务规模远远小于占据主导地位的谷歌搜索引擎。微软与OpenAI的合作始于2019年。彼时微软宣布了与OpenAI的主要合作伙伴关系,其中包括10亿美元的投资,以换取OpenAI技术的独家许可,双方将在Azure中建立一个计算平台,可以训练和运行越来越先进的人工智能模型。

微软拒绝对此发表评论。OpenAI没有立即回应评论请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