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希壤MetaStack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将发布独立元宇宙解决方案“希壤元宇宙底座MetaStack”

2023-01-05 08: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5日 消息:百度宣布,将在1月10日的Create开发者大会上,发布全球首个独立元宇宙解决方案——希壤元宇宙底座MetaStack。原本需要6个月到一年的元宇宙开发,最快40天即可完成。

百度,搜索 (3)

据介绍,希壤MetaStack配备了元宇宙客户端内核、跨网络传输服务、元宇宙世界服务引擎及元宇宙运营平台等一系列底座能力,有效解决研发效率低、运营成本高的难点。集成了智能视觉、智能语音、自然语言理解、实时音视频等9个技术方向的20余项重要AI能力。

希壤MetaStack实现了端侧、玩法侧和业务侧的三大开放,面向生态伙伴开放代码,实现自主创造定制化功能,并支持在众多垂直领域实现自主的插件式能力拓展。

据百度公布数据,2022年,希壤举办和落成了超过120项元宇宙活动和空间,覆盖文旅、艺术、时尚、教育、汽车、科技、消费等超过20个核心领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