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DisneyPlus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发布全球8K 150寸投影仪:离墙几毫米即可完成投射

2023-01-04 21:08 · 稿源: 快科技

在CES 2023上,三星发布了全球第一款可以投射出150寸画面的8K投影仪Premiere 8K

该投影机内建杜比全景声系统,运行Tizen OS,集成了游戏中心、艺术商店、健康监测等功能,内容方面,支持Netflix、Disney Plus等流媒体平台。

三星透露,新款8K投影仪开发了一套新的光学系统,可以放在离墙几毫米的地方完成投射。

遗憾的是,关于其它核心规格如亮度、对比度、接口、刷新率等信息,暂时欠奉。目前Premiere 4K 130寸的照度是2800流明,这款8K 150寸肯定会高于该数字,有望提升到4000流明。

市面上,JVC已经推出了几款8K投影仪,但价格高达1.1万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