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银河麒麟桌面操作系统V10ARM最新资讯  > 正文

全新NT架构加持!腾讯QQ原生上架麒麟应用商店

2023-01-04 20:07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腾讯发布了针对国产操作系统开发的QQ原生版本,并与银河麒麟桌面操作系统 V10(ARM 版和 X86 版)完成适配。

今天,麒麟软件正式宣布,腾讯QQ原生版本将上架麒麟软件应用商店。

全新NT架构加持!腾讯QQ原生上架麒麟应用商店

据悉,该版本QQ采用了新的NT技术架构驱动,支持消息、小世界、QQ空间板块等功能,还增加了夜间模式、截图能力、群应用、全局搜索能力,UI方面采用了与微信相似的三栏式设计。

此外,新版在界面上增加了QQ邮箱的标志,并加入了添加好友权限功能,可以随时设置添加好友的权限,还支持将消息设置成未读,以及保留历史聊天记录功能,登录后可查看历史消息内容。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QQ的Linux版本与macOS版本均已经进行了重构,仅有Windows版本还保留老版本设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