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lexSlidableSolo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新款Flex Hybrid OLED屏幕曝光:折叠滑动二合一

2023-01-03 21:24 · 稿源: 快科技

1月3日消息,三星将在CES 2023上展示各种尺寸的创新OLED产品,其中Flex Hybrid”十分奇特,三星称其是未来笔记本电脑的原型,并给出了渲染图。

Flex Hybrid的左边是可折叠设计,右边是可滑动设计,可将4:3的10.5英寸屏幕延展成16:10的12.4英寸大屏幕。

对于某些需要更大显示屏设备的任务来说,例如观看电影或处理文档,该显示器将会是突破性技术。

除了Flex Hybrid OLED,三星还将在CES 2023上展示Flex Slidable Solo和Flex Slidable Duet两款OLED面板。

Flex Slidable Solo可从14英寸屏幕扩展到17.3英寸屏幕,而Flex Slidable Duet可从14英寸屏幕扩展到两侧的17.3英寸屏幕。

这些概念产品虽然非常有趣,可是能否投入商业使用就是另一回事,毕竟大规模生产这些产品不是件易事,成本也会十分高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