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一加BudsPro2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Buds Pro 2添新功能:能保护颈椎健康的耳机!

2023-01-03 19:15 · 稿源: 快科技

一加手机今日表示,即将发布的一加Buds Pro 2无线耳机不仅是音质大师,还是颈椎健康管家,并且是首款能保护颈椎健康的旗舰耳机。

一加Buds Pro 2添新功能:首款能保护颈椎健康的耳机!

据官方介绍,一加将与北京体育大学进行合作,在新款耳机内加入颈椎健康检测,提供承重报告,另有北体大专业团队的颈椎保健操。

不仅如此,一加Buds Pro 2还具有一键进入专注模式,自带多首白噪音可任选,可帮助用户提高效率。

此外,新款耳机再次刷新行业延时新纪录,仅有54ms全链路延时,让用户在游戏时实时返耳,响应更及时。

降噪方面,这款耳机的降噪深度可达48dB,较上一代的40dB降噪深度有大幅提升,最高99.6%有效噪声消除,另有4000Hz超宽频人声降噪。

一加Buds Pro 2将与一加11新旗舰在1月4日同时登场。

一加Buds Pro 2添新功能:首款能保护颈椎健康的耳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