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显示SamsungDisplay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显示将在CES 2023上推出全球可折叠、可滑动显示屏

2023-01-03 09:45 · 稿源: TechWeb.com.cn

1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一,三星电子旗下面板制造商三星显示(Samsung Display)表示,它将在1月5日开幕的2023消费电子展(CES 2023)上推出一款可折叠、可滑动的新显示屏,这将使该公司成为首家展示这种结合了可折叠和可滑动形式的创新显示屏的供应商。

韩媒报道,新显示屏名为Flex Hybrid,不仅可以折叠,还可以滑动或扩展,从而几乎无缝地增加面板尺寸。完全折叠时,它的尺寸为8英寸,看起来就和其他智能手机一样,展开时尺寸为10英寸,然后可通过滑动进一步扩展至12.4英寸,有效转化为平板电脑或笔记本电脑。

这样的设备要花多少钱呢?外媒称,三星Galaxy Z Fold 4的起价为1920美元,所以任何带有这种混合屏幕的设备的零售价都应该远高于2000美元。

据韩媒报道,这款显示屏很可能处于开发的早期阶段,因为三星还需要克服耐用性和质量等许多挑战。

可折叠的智能手机已经上市,但可滑动的显示屏还没有商业化。不过,韩媒的报道表明,三星准备很快将这种显示面板商业化。

报道称,三星显示将在一个不对外开放的私人展位向部分受邀者展示其具有折叠和滑动功能的显示技术。(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