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HardwareXX最新资讯  > 正文

RX 7900 XTX温度烧到110度 AMD终于回应了:请联系客服支持

2022-12-30 21:52 · 稿源: 快科技

AMD的RX 7900系列显卡不仅面临着性能不如RTX 4090/4080系列的争议,最近几天还因为Hotspot热点温度过高,甚至烧到110度的事引发了新的关注。

热点温度之前不怎么被人注意,它不是GPU核心温度,而是Junction temperature”(结温),哪怕GPU核心温度只有50多度的时候,热点温度依然可能高达110度。

RX 7900 XTX温度烧到110度 AMD终于回应了:请联系客服支持

这个温度过高的问题也比较随机,不是所有显卡都有这个问题,HardwareXX网站之前汇总过一份热点温度的表格,主要是出现在RX 7900 XTX公版卡上华硕、XFX、蓝宝的显卡就很正常。

对于热点温度高达110度的情况,AMD之前的态度是不认为有什么问题,认为这是在设计范围之内的,态度跟之前锐龙7000处理器高负载下达到95度的情况差不多,反正就是不觉得有啥问题。

不过随着事情的发酵,AMD的态度也不得不改变了,在最新的声明中,AMD表示他们已经注意到了,少部分用户在RX 7900 XTX公版显卡上遇到了意外的温度问题,这些用户应该联系AMD售后支持。

按照AMD的说法,110度的热点温度依然是正常的结温,但是散热器的接触压力不均匀有可能导致公版RX 7900 XTX显卡出现结热问题,有部分用户表示重新涂抹硅脂或者换导热垫可以解决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