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骁龙600系列最新资讯  > 正文

明年更划算 高通明年或将下调中低端手机处理器价格

2022-12-30 07:4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有知情人爆料称,高通将会在2023年降低其中端和入门级手机处理器的价格,包括骁龙400和骁龙600系列。高通此次降价的原因最有可能是减少库存,将会引发中端和入门级手机新一轮价格战。众所周知,全球经济衰退,再加之疫情效应叠加,导致大部分消费者的购买力直线下降,最终传递到手机行业最显著的现象就是手机销量大幅下滑,即便强如苹果也没能幸免。在消费低迷的情况下,高通、三星等行业领军企业也都在明年大幅降低相关产品的价格,以进一步降低产品售价和刺激消费,拉动需求。而高通作为手机行业的领军企业除了发布中高端高通骁龙8系列处理器之外,其400和600系列也在中低端市场占有一席之地。比如小米Redmi Note9系列主要搭载的就是高通骁龙662处理器,销量也非常不错。

虽然,单价不高,利润也很薄,但中低端市场由于数量庞大,并不能轻易忽视,而高通此举无异于是对目前整体市场环境做出的积极反应,无论是对手机厂家来讲还是对消费者来讲都是起到了积极作用的。如果您也想更换手机,不妨等等明年,高通会给我带来更具性价比的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