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能怎样?苹果摊上事:买iPhone不送充电器遭美用户集体诉讼

2022-12-29 08:00 · 稿源: 快科技

苹果为了环保,选择在iPhone中不送充电器,这冠冕堂皇的理由,让他们赚了不少,当然也引起了很多用户的投诉。

据美国媒体报道称,又有一批美国用户集体对苹果发起了诉讼,因为iPhone不配送充电器,在大家看来这是不完整的产品,苹果欺骗用户。

这样的诉讼已经不是第一次,之前巴西司法部在断定苹果不提供设备随附充电器损害消费者利益后,于今年9月下令暂停iPhone在该国的销售,并处以数百万美元的罚款。

由于,苹果依然没有遵守这一要求,巴西扣押了当地苹果零售店里的iPhone。有趣的是,随后苹果低调的处理了这个事情,而目前也已经恢复正常。

根据苹果今年公布的环保成绩单来看,在淘汰iPhone手机盒的塑料薄膜后,减少了约600吨的塑料用量,而取消iPhone随机附送的充电器,则节省了约55万吨的铜、锡和锌矿石。

当然,苹果为了环保”不送充电器也引起了不少网友和消费者的吐槽,有博主表示:别拿环保当借口,如果苹果真的想做环保,那就配合统一标准,不管是充电器还是数据线全部都配合更改。这才能真正意义上的做好环保。

还有友商调侃苹果,少配一套充电器算不上环保。都用一套,才是真环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