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股价三连跌!今年已跌去1/4

2022-12-28 13:3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公司的股价一直受到众多关注,不过近期股价走势不佳,截至周二收盘,苹果股价收于2021年6月以来的最低水平,这源于投资者对关键节假日期间iPhone供应的担忧,加剧了大型科技股的持续抛售。

苹果股价周二收盘下跌1.4%,这也是其股价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跌,意味着苹果在2022年度的股价已经跌了27%,超过了1/4的跌幅,不过这仍然优于纳斯达克100指数34%的跌幅了。

苹果股价近期的疲软源于其旗舰iPhone 14 Pro系列因富士康停产而缺货。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周二发布研究报告称,iPhone的供应正在“改善,并与需求同向缓慢发展”,但它补充说,每年的这个时候,苹果通常会“更进一步,以实现iPhone供需平衡”。因为这个问题,该公司预计苹果12月季度业绩与普遍预期相比相对“温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