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cBookPro最新资讯  > 正文

M2 Pro芯片性能稳了!苹果供应商台积电的3nm芯片将于本周进入量产

2022-12-27 07:2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Macrumors报道,苹果的主要芯片供应商台积电将于本周开始大规模生产3nm芯片,苹果是新工艺的主要客户,该工艺可能首先用于即将推出的M2Pro芯片,预计将为更新的MacBook Pro和Mac mini型号提供动力。根据DigiTimes的最新报告,台积电将于12月29日星期四开始批量生产其下一代3nm芯片工艺,这与今年早些时候的报道一致,即3nm量产将于2022年晚些时候开始。从报告中:

苹果目前在iPhone 14 Pro系列的A16仿生芯片中使用台积电的4nm工艺,但最早可能在明年初跃升至3nm。八月份的一份报告称,即将推出的M2 Pro芯片将是第一款基于3nm工艺的芯片。M2 Pro芯片预计将在明年初首次在更新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中首次亮相,并可能更新MacStudio和Mac mini型号。

根据另一份报告,2023 年晚些时候,iPhone 17的第三代苹果芯片、M3芯片和 A15 仿生将基于台积电的增强型 3nm 工艺,该工艺尚未上市。根据DigiTimes今天的报道,援引行业消息人士的话说,在增强版的生产开始之前,3nm工艺芯片的生产“不太可能增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