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 K60搭载IMX800 卢伟冰号称毫无保留

2022-12-26 15:2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Redmi K60系列将于明天正式发布,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今日在微博继续预热新机的配置,K60系列K60 Pro搭载全新小米影像大脑2.0,继承小米集团最强影像能力,更升级至第二代。

另外,Redmi K60 Pro搭载索尼IMX800旗舰大底和OIS光学防抖,自研算法从底层做优化,给影像觉醒全面提速,打造狠快狠强的“快拍相机”,Redmi 最强拍照来了。卢伟冰称:K60 Pro与小米13同款,而且继承了小米影像大脑2.0,这是小米核心影像能力的一次无保留下放。

目前京东平台已经开启了Redmi K60系列的预约抢购活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下方链接了解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