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手表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手表心电图功能被判侵犯专利 面临禁止进口禁令

2022-12-23 11: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3日 消息: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本周四宣布,苹果公司旗下拥有心电图(ECG)功能的Apple Watch侵犯了医疗设备制造商AliveCor Inc的专利

ITC表示,应该禁止进口侵权手表,但在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的另一场上诉案未获决之前,它不会执行禁令。USPTO的一个小组本月初认定AliveCor的专利无效。

apple watch,苹果手表

苹果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坚决”不认同ITC的决定,但对暂停进口禁令感到欣慰。AliveCor CEO普利亚·阿巴尼(Priya Abani)发表声明称,ITC的决定凸显了知识产权对那些“创新可能被苹果这样的巨人压制”的公司的重要性。

拜登政府将有60天的时间来决定是否从政策考量否决进口禁令。ITC对总统审查期间进口侵权苹果设备设定了2美元的保证金,在USPTO的上诉未决期间,该委员会也暂停了这一保证金。过去,总统很少拒绝进口禁令。在审查期结束后,当事方可以向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院提起上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