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vo最新资讯  > 正文

新机谍中谍:vivo S16配置前瞻 照亮你我ta

2022-12-22 13:3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新机谍中谍》——栏目中“谍中谍”寓意“谍报中的谍报”,在新机发布之前,让我们用专业的眼光、风趣幽默的文字,告诉你新机谍报中的那些真真假假,提前为你揭秘即将发布的重磅新机当中可能存在的那些新科技。

今晚vivo S16系列即将正式发布,不知道各位粉丝们都期不期待?从目前的曝光的配置来看,vivo S16系列将继续开创人像摄影新一代,柔光再突破,照亮你我tā。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有关该系列的配置吧。

本次vivo S16系列拥有三款配色,分别是美者颜如玉,绝世而独立的主打色“颜如玉”、烟火向星辰,所愿皆成真的“烟花”、以及夜幕歌繁星,交响互辉映的“玄黑”。

根据vivo官方介绍,vivo S16系列的颜如玉配色采用首创的玉质玻璃、烟青玉纹工艺,呈现出宝玉版温润通透的视觉体验;光致变色工艺的应用,将一块玉石两种色韵完美呈现。vivo团队用了180多天重构玻璃的表面处理工艺,通过创新的微观排列结构和元素比例,打造出一种新型镀膜,将玻璃表面的反射率最高提升3.25倍,使之由内向外呈现出清透又如羊脂般的润感。

我们放大来看,vivo S16系列的设计较为简约,后摄模组中除了三颗镜头外还有一个原彩柔光环,保证了后摄拍人像也能清晰闪耀。

在影像方面,vivo S12系列首发的前置双柔光配置不仅正式回归,其还搭配行业首创的原彩柔光环,组成了双面柔光人像摄影,在暗光环境下,画面清晰纯净、人像肤质细腻、眼神灵动;微光环境下,人像真实细腻,更能营造香槟暖调氛围。

在硬件方面,vivo S16系列配备了前置5000万追焦人像、以及全系OIS光学防抖,想必能带给用户更加出色的稳定自拍体验。

目前官方还未放出有关该系列的更多配置信息,让我们共同期待今晚的发布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