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继续研发定制基带芯片 iPhone 15或将配备高通5G基带

2022-12-22 09: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2日消息:据DigiTimes报道,iPhone15系列将继续采用高通5G调制解调器,因为苹果公司的定制芯片仍在开发中。

iPhone 14,iPhone 14 Plus,苹果,智能手机

苹果目前正在开发一种内部5G调制解调器,旨在未来几年内取代高通的骁龙5G芯片。今天的报告称,台积电将成为高通5G芯片的主要供应商,用于iPhone15系列,采用5纳米和4纳米工艺。

iPhone14系列采用骁龙X65调制解调器,这有助于提高5G速度和电池续航。据传闻,iPhone15将采用更先进的X70芯片,该芯片具有人工智能功能,可提高平均速度,改善覆盖范围,提高信号质量,降低延迟,并提高高达60%的电源效率。

报道最初表明,苹果最快将在2023年转用内部5G调制解调器,但后续报道表明,苹果在芯片的开发上「失败」了,在可预见的未来将继续使用高通调制解调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