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vo最新资讯  > 正文

行业首创双面柔光 vivo S16全时刻带来美丽瞬间

2022-12-21 13:4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12月21日上午,vivo再次放出了S16系列的领先影像配置:其搭载了行业首创双面柔光,让人像拍摄清晰闪耀。在暗光环境下,画面清晰纯净、人像肤质细腻、眼神灵动;微光环境下,人像真实细腻,更能营造香槟暖调氛围。

不同于一般手机拍照补光全靠大白闪,vivo S16本次不仅将特色前置双柔光灯回归,还首次为用户们带来了行业首创原彩柔光环,不论是抓拍还是夜拍都能从容驾驭。

目前该机已经官宣了3款配色,分别是美者颜如玉,绝世而独立的“颜如玉”、烟火向星辰,所愿皆成真的“烟花”、夜幕歌繁星,交响互辉映的“玄黑”。该机将于12月22日19:00发布,感兴趣的用户请持续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