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推特最新资讯  > 正文

推特表示将禁止用户免费推广其他社交媒体平台

2022-12-19 14: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9日 消息:当地时间周日, Twitter周日发布了一条推文, 表示凭条将不再允许用户在其平台上推广其他社交媒体账户。

推文表示,“我们意识到许多用户在其他社交媒体平台上都很活跃”,“但是,我们将不再允许在Twitter上免费推广某些社交媒体平台。”

推特 twitter

马斯克(Elon Musk)于10月以440亿美元收购公司后,许多用户一直在 Twitter 上分享他们的其他社交媒体账户。Twitter 表示,该公司仍将允许来自不同平台的交叉发布,但发布诸如发布“在 Instagram 上关注我@username”或“username@mastodon.social”之类的推文现在是违反政策的行为。新规则也禁止发布第三方链接聚合器,如 linktr.ee 和 lnk.bio。

如果用户违反这项新政策,他们可能会被要求删除违规推文。推特表示,账户也可能被暂时锁定或暂停。该公司将删除试图通过发布其他帐户的截图或或拼出“点”等单词来规避规则的账户。

该政策不同寻常,因为其他社交媒体公司很少(如果有的话)对分享其他平台账户的链接有规定。Twitter 的联合创始人兼前CEO杰克多尔西周日在一条推文中表示,该公司的新政策“没有意义” 。

在 Twitter 宣布新的推广政策后,颇具影响力的风险投资家 Paul Graham 在推特上发布了自己网站的链接,宣布将在 Mastodon 上发帖。“这是最后一根稻草,”他写道。几小时后,推特暂停了他的账户。

Graham通常是马斯克的主要支持者,他创立了加速器和风险投资公司 Y Combinator。马斯克周日晚上在两条推文中写道,Graham的账户将被恢复,并很快被重新激活。

“未来,将对重大政策变化进行投票,”马斯克说。“我很抱歉。不会再发生(这种事情)了。” 马斯克在多哈发推文,他在那里与贾里德库什纳等人一起观看了世界杯决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