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影视VIP会员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电视影视会员与小米影视会员整合 升级为小米影视VIP会员

2022-12-16 17:11 · 稿源: 电商报

12月16日消息,小米官方今日宣布,小米电视影视会员(电视端)和小米影视会员(移动端)双端全面整合,品牌升级为小米影视VIP会员

图源:截自小米影视VIP官博,下同

此次焕新,小米影视的LOGO升级为粉、蓝、紫三色分别代表用户、内容与平台,以用户的需求为起点和导向,生产、引入优质内容,并通过平台呈现给用户,最终回归用户。而升级后的小米影视VIP会员LOGO也由原先的黑金主题视觉进行升级简化。

据介绍,此次焕新将双端会员权益打通,会员身份进行统一,开通小米影视VIP会员,可畅享电视端和移动端(小米视频)双屏会员身份。会员畅享热门影视和综艺动漫,内容涵盖电影超1.1万部、电视剧超2500部、综艺超1500部、动漫超3900部;大屏端专享4K极清画质,高品质杜比体验。

同时,小米影视会员功能也进行了升级,如将预约与收藏功能合并成为想看功能、节目更新后进行预约提醒等。另外,针对老年人群,小米电视量身打造了长辈模式。

目前,小米影视已服务千万用户。未来,小米影视将致力于整合多端平台,打造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场景,为用户带来更高质量的服务与体验。

值得一提的第,近日,小米集团正式发布小米13系列手机,以及手表、路由器、音箱、耳机等IoT硬件产品,并发布新一代系统MIUI14。新机于12月14日上午10点全渠道开售。售价方面,小米13共带来了8GB+128GB、8GB+256GB、12GB+256GB、12GB+512GB四种配置,售价分别为3999元、4299元、4599元和4999元。小米13Pro同样也提供了上述四种内存配置,售价分别为4999元、5399元、5799元和62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