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F91Futurist最新资讯  > 正文

贾跃亭造车梦要成了?FF91交付计划公布 还差10几亿资金

2022-12-16 08:34 · 稿源: 快科技

换了新CEO后,贾跃亭是不是又距离自己的造车梦又进了一步?

法拉第未来陈雪峰表示,计划有机会在2023年3月底开始生产可销售的FF91 Futurist,4月份完成下线,前提是1.5-1.7亿美元的资金及时到位(约合至少10几亿元)。

11月底,法拉第未来解除毕福康全球CEO职务,由FF中国CEO陈雪峰接棒,公司首要任务是实现FF 91 Futurist的尽快低成本高品质地交付到用户手中以及FF中美双主场的业务落地。

回顾FF 91这一路可以说十分艰难,2017年样车首次亮相后,2018就宣布年底要量产,并在2019年一季度交付,不过因贾跃亭与恒大方面围绕控制权展开争夺,量产计划不了了之。

2020年7月,贾跃亭再次宣布距离量产只剩临门一脚”,但直到今年2月,FF91准量产车才正式下线。

11月30日,贾跃亭微博更新动态称,上市16个月以来,FF因顶层治理和顶层管理等问题犯了很多错误也经历了很多磨难。我非常高兴地看到,继董事会的合格化调整完成后,本次的管理层调整将帮助FF进一步地拨乱反正、重回正轨。”

FF91量产后,卖多少能帮助老贾东山再起还清债务呢?有媒体预测FF91美国售价为28万美元(约合176万元人民币),国内预计售价约为280万元。若不计成本,贾跃亭至少需卖768台,才能偿还215亿元债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