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iPhone14Pro最新资讯  > 正文

曝小米13不会有陶瓷板 只有素皮和玻璃可选

2022-12-15 20:0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天下午最新消息称,小米13系列将不会有陶瓷板的后壳,全系都是素皮和玻璃两种材质,小米13有玻璃和科技纳米皮两种材质,玻璃版本厚度7.98mm,重量189g,科技纳米皮厚度是8.1mm,重量是185g,无论是玻璃版本还是科技纳米皮,二者都比苹果iPhone 14 Pro更轻。

尤其是科技纳米皮,这是一种创新科技材料,小米13科技纳米皮版本被涂上墨水、喷漆等各种颜料,也能轻松使用纸巾擦拭干净。

而喜欢陶瓷版的用户,可以去选择小米13 Pro。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Redmi 13手机已通过3C认证:支持33W快充!

    小米于去年八月发布了价格仅为999元的Redmi125G手机。最新消息称,其继任者Redmi135G手机已经通过3C认证,并确认支持33W的充电速率。在之前发布的产品中,Redmi125G采用的是骁龙4Gen2处理器和双面玻璃机身设计,提供冰瓷白和星岩灰两种配色选择,并且拥有8.17mm的机身厚度。

  • 一加13工业设计巨变:首次采用等深微曲屏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一加13首次采用等深微曲屏形态,屏幕尺寸是6.8英寸,分辨率为2K。据悉,等深微曲屏的屏幕像微微浮在空中,四边四角等R弯曲,不仅没有猫耳朵,而且手感特别好,几乎零误触,实现了曲屏形态,直屏体验。它不仅在视觉上连续流畅,具备神奇的悬浮感,更兼具了直屏的视觉体验和曲面屏的手感,可以说是终结直曲之争的形态。完美的形态并不意味着技术的终结,相反,这代表着一个新的起点。我们期待更多的创新和突破,持续为用户带来更先进、更舒适的体验。据了解,传统的双曲面和四曲面屏幕的四角并不会?

  • 首款骁龙8 Gen4小屏旗舰!小米15系列进入内测阶段

    数码闲聊站爆料称,本月小米15和小米15Pro将进入内测阶段,这一系列延续了上一代产品的策略,标准版是一款1.5K小屏旗舰Pro版则是一款2K大屏旗舰,其中小米15是全球首款骁龙8Gen4小屏旗舰。小米15系列将搭载全新的潜望长焦方案,并支持超声波屏幕指纹识别,全系列都将标配新一代硅材料高密度电池,主摄像头为5000万像素,由豪威供应。得益于台积电3nm工艺的加持,预计其CPU和GPU性能将有显著提升。

  • 小米汽车听劝加按键上热搜:小米SU7 Pro可选装物理按键

    小米SU7系列三款车型中,Max版在中控台设有四个物理按键,相比之下,标准版和Pro版则更为简洁,仅配备两个按键。这一设计差异源于Max版额外标配的电动尾翼和空气悬架功能,因此需要增加两个控制按键。这次调整不仅回应了用户的期待,也展现了小米对产品细节和用户体验的高度重视。

  • 小米SU7 Pro配置调整:可选装电动尾翼 物理按键 4月30日前下定免费送

    小米SU7系列共推出了三款车型,其中Max在中控台有四个物理按键,标准版和Pro版只有两个。这是因为Max版标配了电动尾翼和空气悬架,对应增加了两个按键。至于多出来的一个空悬”按键,雷军透露,团队计划将其做成自定义按键,可以让车主自由选择。

  • 小米汽车回应SU7玻璃镀银影响信号:实测不影响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根据小米官方数据,选择SU7的女性车主非常多,而入手原因包括好看、防晒等。其中防晒是因为全车做了充足的防晒配置,尤其是前挡风玻璃采用了三层镀银,能隔绝超过99%的紫外线。有用户担心这样的防晒手段会遮挡手机信号,导致手机使用受限,小米官方对此做出回应。据介绍,小米SU7在开发过程中,做了充分的手机信号测试验证,不会对手机网络信�

  • SD3将于4月中旬发布!预计会有6种规模的模型

    有关SD3的最新进展引起了广泛关注。SD3计划在四月中旬正式发布,目前已经发布了两篇关于SD3和SD3Turbo的论文,为这一新技术的推出奠定了基础。让我们共同关注SD3的进展,期待它为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惊喜。

  • 不止9种!小米SU7下半年将推出更多配色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据最新爆料显示,小米SU7将会在下半年推出更多配色,具体情况还暂未确定。据雷军此前介绍,小米SU7首发共9种颜色,从目前的锁单数据来看,霞光紫最受欢迎,投票调查也是如此。其次是雅灰、寒武岩灰、海湾蓝、橄榄绿等。据悉,小米SU7拥有跑车、时尚、豪华、经典四种色系:跑车色系:海湾蓝、熔岩橙时尚色系:雅灰、流星蓝、霞光紫豪华色系:橄�

  • 长期吃归脾丸会有什么变化,中医这样说

    归脾丸是气血双补的代表方,补的是脾气养的是心血,那么如果长期吃归脾丸会发生什么变化呢?第一、心慌心悸有好转首先,是心慌心悸的情况会有所好转,中医讲心主血脉,血液的运行靠心脏的推动,同时心脏也需要血液的滋养,像心血不足的人可能就经常会感到心慌心悸,伸出舌头一看,会有舌质淡白的表现。这时候就需要补养心血了,刚好是归脾丸的作用范畴。仲景归脾丸药材均来自道地产区的药材种植基地,药效有保障,同时仲景宛西制药拥有“现代技术集成在传统中药浓缩丸中应用”等国家重大科技专项技术平台,保证药物剂型和药效的稳定。

  • 今天是小米14岁生日:生日快乐!

    今天是小米公司14周岁生日。14年前的今天,雷军和初创团队的13个人一起喝了碗小米粥,在中关村一个很小的办公室,开始了创业。在小米手机十周年之际,雷军还宣布退还小米手机1的收入,每人赠送1999元红包,轰动一时。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