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X50最新资讯  > 正文

长安马自达CX-50正式发布 搭载2.0L/2.5L+6AT组合

2022-12-15 20:09 · 稿源: TechWeb.com.cn

12月15日消息,长安马自达CX-50今日正式亮相。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基于前驱横置平台打造,将于2023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长安马自达CX-50基本上延续了家族的设计语言,配备了家族化的前格栅,辨识性非常高。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5/1920/1638mm,轴距为2815mm,相比海外版车型在后排腿部空间和脚步空间进行了一些优化,乘坐舒适性更佳。

内饰方面依旧采用家族式简约设计风格,仪表盘采用液晶+机械式的组合,中控屏则采用长条式悬浮设计,此外该车还配备全尺寸天窗。

动力方面,CX-50先期推出2.0L/2.5L版本车型,搭配6AT变速箱,其中2.5L发动机搭载智能变缸技术,在匀速行驶时,可以使4个气缸中的外侧2个气缸暂时停止工作,以节省燃油,未来将逐步搭载燃油/混合动力总成。

此外,定位旗舰车型的CX-90也将在2023年引入国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对话蚂蚁李建国:当前AI写代码相当于L2.5,实现L3后替代50%人类编程

    蚂蚁集团代码大模型CodeFuse负责人李建国说道。AI代码生成领域正在野蛮式生长,巨头涌入,AI员工频频上线企业;首个AI程序员Devin被曝造假……面对风起云涌的代码生成变革,李建国给出了这样一个明确论断。OneMoreThing最后,面对当下大模型发展,李建国博士忍不住感叹:对于接下来的发展,李建国点名最看好具身智能的发展,这将是未来5到10年的研究热点。

  • 美团CEO王兴点评理想L6L6是理想员工为自己造的车

    备受瞩目的理想L6携Pro和Max两款车型来,定价分别为24.98万元和27.98万元。理想L6的发布,不仅在业界引起了广泛关注,更得到了知名企业家美团王兴的高度评价。Max版车型在Pro版的基础上,增加了带激光雷达的高阶智驾系统、铂金音响和后排压缩机冰箱等高级配置,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智能化和实用性。

  • moto G64 5G正式发布搭载120Hz刷新率和6000mAh大电池

    4月16日,motoG645G在印度正式发布。这款手机是世界上第一款采用联发科Dimensity7025芯片组的手机,搭载了6000mAh大电池、杜比全景声和IP52防尘防水等级。HDFC银行的信用卡和借记卡持有人可以享受高达1100卢比的折扣优惠。

  • 25万起售买不 全新理想L6实车曝光:银色下摆臂吸睛

    近日有网友近距离拍摄了全新理想L6,一共包括黑色和白色两种版本,其中黑色版尾部小蓝灯亮起,疑似在进行城市NOA高阶驾驶辅助测试。全新理想L6的设计依旧遵从了家族化的语言,尾部整体非常简约明快,牌照框架被安置在了保险杠位置,和老款理想L7如出一辙。和L7/8/9不同的是,由于定位最为入门,L6将全系更换磷酸铁锂电池,供应航来自宁德时代和欣旺达,同时全系无空悬,定位25-30万级。

  • 冰箱、彩电、大沙发一车配齐!哪吒L正式上市:12.99万起

    哪吒L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四款版本,售价区间为12.99-15.99万元。新车提供增程和纯电两种动力版本,因为产能原因,此次上市的增程版车型。哪吒L还搭载了全新自研浩智2.0增程系统,增程器1分贝无感启动”,油电转化率可达3.26kWh/L,整车综合续航里程1300公里。

  • 理想L6起售价仅25.98万元起 官方回应:消息不实

    此前有消息称理想L6的Pro版本预计售价25.98万元,Max版本预计售价28.98万元。理想官方否认了这些价格的准确性:网上对价格的猜测都是假的,我们没有对外公布价格,敬请关注L6的发布。需要注意的是,据申报信息显示,该车型采用磷酸铁锂电池版本。

  • 上市72小时定单破万台!理想L6开启交付

    理想L6正式开启交付,北京、浙江、山东、江苏、广州等全国68城的交付中心同时迎来了理想L6的首批车主。值得一提的是,理想L6上市72小时其定单就突破了10000台,目前理想L6展车和试驾车已到达全国480家零售中心,用户可到店试驾。WLTC工况最低荷电状态油耗6.9L/100km,磷酸铁锂电池容量36.8kWh,电池提供厂商依然来自于宁德时代和欣旺达,CLTC工况纯电续航212km,CLTC工况综合续航1390km,SOC从20%充电到80%需要20分钟,新车还支持3.5kW的对外放电。

  • 摩尔线程显卡250.60.2版驱动发布:《晶核》提升超过85

    摩尔线程今天发布了最新的250.60.2版显卡驱动,支持MTTS80、MTTS70两款产品,游戏性能提升为主。对比之前的250.60.1,虽然版本号变化不大,但提升不小,《晶核》居然达到了85%,另外《剑灵》、《双人成行》都提升了大约15%。已知还有三个Bug:-PES控制中心使用视频录制功能录制GPUBenchmark程序画面时,部分GPU图形测试程序概率性闪退;-全屏运行《英雄联盟》游戏时,PES控制中心视频录制功能无法打开和关闭;-《崩坏:星穹铁道》长时间无操作,游戏概率性闪退;-操作系统从睡眠唤醒后,在特定型号主板上,概率性出现声音丢失。

  • V6发动机加持 新款起亚K9官图发布:奥迪A8L既视感

    快科技4月3日消息,近日,起亚旗下中大型轿车新款K9官图发布,此次对外观细节和配置进行了调整和升级,动力系统保持不变,依旧搭载两款V6发动机。新车增加了名为卵石灰”车漆,整体更为高级,车头是家族化设计语言,硕大的进气中网内部辅以镀铬装饰件,左右两侧是犀利的大灯,凸显了豪华感,不过整体组合之下和奥迪的气质有几分相仿。K9侧面线条流畅非常,一条近乎平直的腰线贯穿前后,车窗框和车门下部配备镀铬饰条,烘托了行政轿车的稳重大气感,同时还新增了全新设计的深灰色多辐轮圈,视觉效果非常独特。尾部配有当前流行的贯穿式尾灯

  • GTX 1650即将正式成为历史!库存马上卖完

    快科技4月3日消息,NVIDIA GTX 16系列GPU已经全部停产,最后一根独苗独苗GTX 1650也将在本月内完成库存清理,成为历史,GTX也就此消失。据业内人士,GTX 16全系列目前只剩下了GTX 1650尚有库存,其他的都已经卖完。如果AIC品牌厂商不刻意控制节奏,GTX 1650预计在4月中旬就能全部清空库存,哪怕是厂商收紧出货,也能在4月底完成库存清理。未来一段时间,GTX 1650还会在渠道市场内存�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