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ikTok最新资讯  > 正文

TikTok或将进军长视频领域 正测试水平全屏模式

2022-12-15 15: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5日 消息:TikTok最近宣布正在测试一种新的水平全屏模式,创作者可以在拍摄或发布视频时看到“转动你的手机”的功能,以使视频自动显示为水平全屏模式。

这表明TikTok正在布局长视频领域,与YouTube竞争。今年早些时候,TikTok将用户上传视频时长限制延长到了10分钟,此举被认为是TikTok试图与YouTube争夺长视频创作者的方式。

TikTok

目前该功能仍在测试中,TikTok并未公布何时或是否计划向所有用户广泛发布全屏模式。

今年9月,YouTube宣布对其YouTube合作伙伴计划进行重大调整,允许创作者在Shorts上获得广告收入,这将帮助其在短视频领域与TikTok竞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