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宣布与 ViaSat 合作 将为偏远地区提供卫星互联网接入

2022-12-15 10: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5日消息:微软公司周三发布新闻稿宣布,和Viasat公司宣布建立新的合作关系,帮助为全球1000万人提供互联网接入,包括非洲各地500万人。

微软

全球通信公司Viasat是与微软Airband计划合作的第一个卫星合作伙伴,他们将共同深化Airband在刚果民主共和国、尼日利亚、危地马拉、墨西哥和美国的工作,并优先将该计划扩展到埃及、塞内加尔和安哥拉,以提供急需的互联网连接。这种首创的Airband全球伙伴关系是实现该倡议扩大目标的重要一步,该目标是在2025年底前向全世界25亿人提供互联网接入,包括非洲大陆的1亿人。

根据联合国国际电信联盟的数据,世界上大约有三分之一的人口--或27亿人--仍然没有使用过互联网。卫星允许互联网接入到以前几乎没有传统连接选择的偏远地区。通过合作,这两家公司将结合专业知识和资产,帮助远程医疗、远程学习和教育、精准农业、清洁能源和其他服务通过提供变革性的电力和连接到达新地区。

我们相信接入互联网是一项基本权利,数字技能为人民、企业和政府创造并实现经济繁荣。微软技术与企业责任副总裁Teresa Hutson说:「通过我们的空中互联网计划,我们将在2025年之前把高速互联网接入扩展到非洲大陆的1亿人,以及生活在全球无服务和服务不足地区的25亿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