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两人交通事故坠崖获救!iPhone 14碰撞检测和卫星通讯立功了

2022-12-15 10:4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昨天下午发生的一起严重事故中的两名人员获救,并通过最新iPhone 14型号提供的新功能(包括通过卫星和碰撞检测的紧急 SOS)进行定位。

事件发生在加利福尼亚州安吉利斯国家森林的安吉利斯森林公路上,一辆车在山边滑过,坠入一个偏远的峡谷约300英尺。车内的iPhone 14型号检测到了事故,由于没有蜂窝信号,因此通过卫星使用紧急SOS向救援人员提供了信息。

受害者通过卫星短信向苹果的一个中继中心发送了紧急SOS,中继中心的员工随后致电洛杉矶县警长部门寻求帮助。参与坠机的两人被蒙特罗斯研究和救援队找到,并用直升机升空。他们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轻度至中度伤势治疗,整个救援过程被录像。

蒙特罗斯搜救队证实,苹果公司的紧急卫星服务被用来获得帮助,分享的推文显示车辆从山上掉下来时遭受了广泛的损坏。搜救队表示,苹果的呼叫中心能够“为受害者提供准确的纬度和经度”。

苹果通过SOS功能的紧急卫星最近被用来营救一名被困在阿拉斯加偏远地区的男子,碰撞检测功能已经成功使用了好几次,包括一次是Redditor,由于警报,他在妻子遭受严重事故后几分钟就能够找到她。

通过 SOS 的碰撞检测和紧急卫星适用于所有 iPhone 14 用户。当发生紧急情况并且没有可用的WiFi或蜂窝连接时,可以激活SOS功能。

截至目前,通过卫星的紧急SOS已在北美,法国,德国,爱尔兰和英国提供。它可以免费使用两年,苹果尚未提供有关未来成本的详细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